close

 

「文房具カフェ」是日本一家從 1967 年起開始販賣紙類及文具用品生意的老文具公司,嗅到了咖啡館所帶來的商機,老品牌重新調整方向,走出不一樣的風格,結合文具及咖啡廳的概念,「文房具カフェ」的店門隱藏坐落於表參道的弄巷裡,位在地下室的文具咖啡館,有點低調。

如果不是曾在網路上看過其介紹,有可以「吃」的文具,讓我印象深刻,否則的話,我應該會錯過,而這家咖啡館沒有收入此次行程名單裡,恰巧在表參道街巷裡遊走,瞬間落入我的视線裡,勾起我的記憶,原來在這裡啊!毫不猶豫地走入地下室的空間裡,走走看看,一邊是販售文具的賣場,另一邊則是餐廳,也有提供一些免費的文具用品,可以在此塗鴉。

 

 

 

 

 

 

 

真的有可以「吃」的文具耶!

 

 

 

巧思的文具用品,很抱歉,我不能帶你們走。

 

 

 

 

 

 

 

 

 

 

 

 

 

 

 

 

 

 

 

網路上曾經介紹過,有些餐點融入文具的創意想法,因此,臨時決定在此享用美食,可是一些文具概念的美食,都已停售了,有點可惜,加上不久前才品嚐過 OMOTESANDO KOFFEE,胃口有限,於是只點了一份抹茶甜點,嚐鮮,稍微歇歇息,再繼續未完的行程。

 

 

 

 

 

 

 

 

文房具カフェ Bunbougu Café
營業時間:10:00~23:30
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4-8-1 内田ビルB1F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