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我終於來了,真的太慢見到你了!

說到東京,在腦海中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東京鐵塔,即使這座城市不停地向前奔跑,它還是以最美麗的紅白姿態佇立著,是許多廣播電視的電波塔,很多東京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陪伴東京走過時代的考驗。

我在地鐵芝公園站下車,慢慢步行至東京鐵塔,看似很近的東京鐵塔,還是走了一大段路,心裡一直嘀咕著,怎麼還沒到啊!渴望急迫的心情,在踏進東京鐵塔裡,瞬間化為感動,屬於我的東京故事,也在慢慢地累積。

 

 

 

 

 

 

 

置身在東京鐵塔裡,居高臨下,眺望五光十色的絢爛燈光、川流不息的車水馬龍、相互爭高的高樓大廈,交織成一幅璀璨的東京夜色,我將這一幕畫面,原封不動的帶回,存放在回憶裡,我將這一份遲來的感動,寫入旅行的回憶裡,慢慢回味。

雖然這座城市又加入了東京天空樹,但是對於我而言,始終輸給了東京鐵塔,它有時代故事的傾力相助,難以改變其地位,還是對它情有獨鍾。

 

 

 

 

 

 

 

 

 

 

 

 

 

東京鐵塔

地址:東京都港區芝公園 4 - 2 - 8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