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3  

曾經悠遊於一個又一個部落格之間,這一間旅館初入眼簾時,驚艷之情脫穎而出
未來如有機會至京都旅行,這是唯一的旅館選擇。一年後,這個想望,付諸實行
自己於網路上Agoda訂房系統預約,單人房三個晚上約日圓15000元,但不含早餐。

設計風采與文化藝術兼容並蓄,新潮與懷舊織就而成的新型旅館,這是迴繞在腦海的印象
旅店以為旅行至京都的世界各地友人及為生活在京都的朋友準備的公寓,兩種機能為訴求,營造舒適的生活氛圍
踏進旅店大門,右手邊是Check in的櫃台,左手邊是開放的展覽空間,彷彿是置身美術館的錯覺
陳列在大廳的書籍雜誌,是出自於知名的惠文社一乘寺店之手,符合其優雅形象
長型沙發的配色,一片色塊拼接一片色塊,攝取視線,手中相機記錄這一隅繽紛的姿態
沙發區域後右邊是餐廳,左邊是休閒廳,走廊盡頭右邊區域是電梯,左邊區域有洗衣間、吸菸室和製冰機等設備。


IMG_1954


IMG_1587    

IMG_1583    

休閒廳是旅店裡喜愛的一處放鬆角落,沒有被「趕行程」窮追不捨的我
夜晚於此享用從外採買回來的晚餐,使用著wi-fi的服務,記錄著今天的行程,分享心情
總覺得日本的熟食種類,琳瑯滿目,彷若是劉姥姥逛大觀園,見過世面少之又少,每道食物看似美味、可口
恨不得多買一些,只可惜只有一個胃,眼睜睜望著它們遠走高飛。

IMG_1913    

從學生宿舍改建而成的旅館,依稀可見其蹤影。

DSCN6213    

單人房森林色系搭配著木質桌椅,漾出自然舒服的空間
床邊地上放著攤開的行李箱,還是能行走,一體成形的衛浴設備,稍微擁擠外,日常用品一應俱全。

DSCN5839    

DSCN5843    

旅店餐廳Anteroom Meals
早晨的自助早餐也是在此享用,當初訂房無包含早餐,向櫃檯預訂,每日約日圓1000元。


DSCN5909      

偌大的長型木桌,一個人獨自享用,好愜意。

DSCN5908    

IMG_1960    

不太顯眼的旅館,當初的我,在京都的街道,繞了又繞,轉了又轉,即使下載了地圖,依然尋找不到目標
幸逢一位熱心的伯伯幫忙,會說一點點的中文,問我從哪裡來?
替我詢問路人,穿梭於異鄉的巷道,終於找到旅館
他離去時那抹真誠笑容流洩出的暖度,彌填初到這座城市的不安感,他同時祝福我有一段美好的旅行
而我回應他,一抹真心的笑容,感謝的話語,這一天傍晚時分的京都,顯得特別美麗,而我,正在這片天空下......




Hotel Anteroom Kyoto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南區東九条明田町7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