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男孩遭受風風雨雨跌宕顛簸的時光裡

這一句話 觸動心緒 記憶深刻 任時光流轉 依舊盤旋腦海




「想為你剪一段失落的天空,讓你可以自由自在的呼吸」

這也是許多人夢寐以求卻遙不可及的美夢

 



現實生活裡

剪去多年的長髮

如剪去一段段的憂傷與心煩

有股清爽的氣息圍繞著我




那內心深處呢?

是否還會偷偷哭泣 想躲進自己的角落裡?

 



我想認真眺望未來 我想緊握幸福的時光 我想自在隨心的旅行 



我堅信
「會有那麼一天 會的 一打開人生的瓶蓋 都是滿滿的幸福」

   



  
(記於2010/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