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搭乘彩繪著魚尾獅鮮豔的聖淘沙列車,緩緩地使向美麗的天堂-聖淘沙,沿途的景象一格一格一幕一幕地溜進回憶裡,窗外天空總是飄著綿綿細雨,心中也下起滂沱大雨,慶幸,雨過天晴。穿過吊橋來到亞洲大陸最南端,天邊那片白,雲淡風輕,海面那章藍,波光粼粼,一艘艘揚起風帆航行的船隻,訴說著遠行的思緒。

風情萬種的島嶼,有我足跡的影蹤,斜坡滑車、空中吊椅、魚尾獅塔、纜車、海之頌、4D魔幻劇院、曾經與我短暫邂逅的一切,已成為美麗的畫格。
34

10  

空中吊椅、斜坡滑車,是期待已久的行程,刺激和驚嚇聯袂出席。

18  

33  

11  

20  

37  

眺望的環球影城世界。

35  

在這笑聲蔓延、童心依舊、驚奇連連、夢想紛飛交錯、電影美夢的環球影城,收拾了好多美好的片段,存進回憶的卷夾裡。

4  

39  

海之頌,聲光效果極具魅力。

41  

40  

蘇丹回教堂,總覺得阿拉丁神燈離我好近好近,想像著坐上飛毯,飛奔而去,果然還在做著白日夢。

47  

阿都卡夫回教堂,金黃色抹上綠色色調,鮮豔的對比,彷彿童話故事中的城堡,裡面是住著王子和公主嗎?想太多了,醒醒吧!

48  

27    

28  

亮麗色彩在這座城市隨處可見,宛如想把繽紛進行到底,麟次櫛比的高樓中,穿插著色彩房屋相互爭寵,彷如童話中的場景,訴說這座城市的活潑生命力,跳躍的心 呼之欲出,我,真真確確地走過這裡,留下足跡。一扇扇打開的百葉窗,猶如熱情敞開心懷,向人招手,百葉窗裡的秘密,更是令人羨慕,繚繞著無限想望。

13  

3  

24    

迷路的插曲,遇見色彩繽紛的迴旋梯,讓人不由自主地轉進這絢麗的城市中,迴繞、穿梭、遊走、徘徊各街道巷弄,遇見美麗的心情、動人的故事,輪番播映、播映。

25  

著名中國風味的牛車水。

19  

道地的南洋美食。

14  

非嚐不可的海南雞飯,好吃!

5  

人在異鄉,望見有關行銷台灣的畫面,倍感親切。

38  

9  

旅行是夢想的實現,那份最真的夢想恍若甦醒了,Singapore持續駐紮在我心裡,即使遠颺在生活中,卻未曾遠走高飛,會有那麼一天

關於你
關於我

因我而起
因你而起於Singapore再度美麗的遇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全站熱搜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