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75   

一群喜好藝術設計與餐飲的夥伴,於民生社區富錦街展開夢想,如今,從綠蔭盎然的富錦街蔓延至誠品松菸館,更加豐盈其人文藝術情懷,也將小木屋展覽間,迎進其咖啡空間,揉合木質色調,彷彿走進森林的氛圍裡,與咖啡、藝術不期而遇,首檔展覽呈現出名為「風景肖像」的概念,如此的空間運用巧思,是如此的自然共容,總能輕易譜出一段人文氣質的咖啡時光。

咖啡、茶、紅酒由你揀選,搭配著每日手工製作的甜點,恰巧遇上椰棗口味scone,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香,連放置的木盤也和空間色系相呼應;又如香蕉磅蛋糕,灑上雪白色糖霜,更顯可口。啜飲著咖啡香氣濃郁的拿鐵,悠逸對我來說就是如此簡單,但想要成為一位文青,卻是如此的遙不可及,無所謂,自我安慰著,還是繼續品嚐咖啡,聊著無關緊要的生活瑣事、凝看著雀屏中選的書籍雜誌、計畫著下一回旅程的新鮮事、滑動著I PAD悠遊於小小框框的世界裡、注視著來來往往的人群,這才是真正平凡的我,喝個咖啡也能想這麼多,思緒清晰,由此可見,咖啡因子隱隱作祟著,稱職地扮演它的角色,而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演一次這樣的戲碼,只是場景不同罷了,下回再見了。

IMG_0491  

 

IMG_0504

 

一直覺得這樣的設計很不貼心耶!沒有Menu,持續凝望著,整個脖子都快僵硬了;但是直接至櫃檯點餐,沒有收服務費,也沒有時間限制,多了一份從容的心情。

 

IMG_0496  

 

真的有人點來品嚐嗎?

 

IMG_0497  

 

IMG_0474  

 

IMG_0478  

 

不同角度的場景,由深淺不一的木質拼貼設計、寫著歲月痕跡的櫥櫃、相異色系的椅子、懸掛而下的框架、些微的綠意綴點所構築而成

 

IMG_0510

 

首期展覽-風景肖像,純白地背景烘托出作品的精彩

 

IMG_0488    

 

IMG_0487  

 

我曾在Cafe Showroom,短暫地與人文氣質有約,有如灰姑娘的故事,12點鐘聲響起,回歸現實,和文化藝術真的不太熟稔,至少我是這麼看清自己,每個人本來就有各自的人生姿態,又何必強求呢?繼續喝咖啡囉!

 

IMG_0505  

 

Cafe Showroom (誠品松菸店)

電話:02 - 6638 - 68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